分享圖片更快捷 iOS 12 新增相片分享連結功能

icloud photos integration

分享圖片固然有很多方法,AirDrop、WhatsApp、Line,不過在 iOS 12 現在有更快捷的分享相片功能,iOS 12 Beta 3 新增相片分享連結功能,用戶可以指定需要分享的相片,然後生成一個相片的連結,分享給其他 iOS 用戶,當其他用戶點擊後,相片會自動加入至相簿的分享類別當中,可以選擇是否需要下載。

icloud photos integration 1024x627

▲選擇相片後下方可選擇「複製連結」,隨後相片會自動準備一組連結並可以傳送此連結給其他用戶

這麼做可以分享最原始的畫質以及相片資訊,畢竟 WhatsApp、Line 傳送圖片都會壓縮圖片,雖然 AirDrop 亦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但如果接受用戶不在身旁,則無法使用 AirDrop,這時候分享連結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