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破解!PS Vita 破解工具發佈支援最新系統!

theflow h encore screenshot

Sony PlayStation Vita 雖然已經可以說被放棄,不過對於不少玩家來說, PlayStation Vita 是可以輔左使用 PS4 主機的產品,例如遙控遊玩,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黑客團隊TheFlow發佈破解軟件,可以全線破解目前最新版本的 PS Vita 主機。

theflow h encore screenshot

TheFlow 發佈最新的h-encore工具,是第二款公開的PlayStation Vita破解工具,讓用戶可以取得主機的核心權限,進行破解的工作,支援3.65、3.67、3.68等版本的 PS Vita。

H encore

目前 PS Vita 系統最新版本,就是3.68,因此即使用戶升級到最新版本,仍然可以使用該破解工具,不過不知道 Sony 會不會推出更新封鎖,但目前來說,可以說 PS Vita 完全被攻破了。

H encore PS Vita 3.65 3.67 3.68 Firmware Jailbreak by TheFloW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