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視覺體驗!古龍武俠大作手遊登場!

1

由古龍《楚留香新傳》授權改編、網易研發的武俠手機遊戲《江湖大夢》今日正式上架,手機版跟 PC 端同步開戰!本作主打高自由體驗,玩家可選擇拜入華山、武當、少林、暗香、雲夢等五大門派,和盜帥「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逐步揭開驚天大陰謀,並體驗真實而有趣的江湖之旅。

cu

1▲ 華山、武當、少林、暗香、雲夢等五大門派任你選

  • 應用名稱:江湖大夢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港澳台 | 新馬

夢見「鮮活江湖」

基於故事背景,《江湖大夢》擬真復刻明代地圖,江南水鄉、金陵城、中原地區……千百里壯麗河山、2000萬平方公尺無縫地圖,拒絕空氣墻,你喜歡的地方都能到達,和楚留香一起探索江湖。

2
▲ 江南

3

▲ 金陵城

夢見「百變人生」

捏臉整容,整到滿意,命格、奇遇、結局因你而變,梟雄,大俠,殺手,浪客,身份自由發展,你永遠都是江湖中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4
▲ 個性化捏臉系統

5
▲ 培養不同的角色性格

6
▲ 五大副業,任你發展

夢見「輕功無敵」

《江湖大夢》中,大俠不僅可以飛簷走壁、翱翔天際,還能使出「水上漂」,並有「戰鬥輕功」任意施展,騰空發動門派殺招。

7
▲ 利用輕功登上屋頂

8
▲ 雲夢水上漂

9
▲ 華山水上漂

夢見「趣味江湖」

在《江湖大夢》中,NPC不再呆板對話,原來NPC也可以一言合就大打出手,也可以和玩家發生恩怨情仇。偷西瓜、搬水罐、生火取暖、吃瓜降暑……這裡是一部古代生活百科全書,復刻古人生活百態

10
▲ 反復衝撞NPC,他會生氣

11
▲ 可以和NPC發展不同的關係

12
▲ 到青樓喝喝小酒聽聽小曲

13
▲ 到老王處偷瓜

14
▲ 馴服野牛

  • 應用名稱:江湖大夢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港澳台 | 新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