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強海軍基地!史上最強燒腦戰艦遊戲!

PP03

海上作戰策略作品之中,這套名為《聯合艦隊Collection》可算是最「燒腦」的一套。當中玩的是配陣,想打造獨一無二的無敵艦隊,必須要有智謀才行!愛海戰遊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coll

  • 應用名稱:聯合艦隊Collection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六大陣營,真實統帥,全面戰爭爆發

遊戲初始由玩家選擇加入某一陣營,在陣營中由總司令、副總司令、艦隊司令和參謀等組成。在陣營戰中集體投票進攻目標,由總司令帶領陣營成員集體出戰。記住!合理分配對佔領島嶼的駐守艦隊,小心敵軍再次進攻。這,就是戰艦帝國王的天下!

sea

獨創戰艦COST玩法,史上最強燒腦戰艦遊戲

出戰陣型COST限制,合理選擇和培養戰艦出陣,在有限的點數內享受極致的策略體驗!戰場中的天氣變化也絕對不能忽視,有可能會影響整場戰局!海上荒野行動,正式上線!

PP10

七大艦種,打造最強海軍基地

航空母艦、戰列艦、戰巡、重巡、輕巡、驅逐艦、潛艇!七大艦種,百種搭配!打造屬於您的獨一無二海上無敵艦隊!

PP94

百變陣型,出其不意,操控海上超強戰鬥群

三角陣型、紡錘陣型、燕型、單縱、輪型陣…….百變陣型自由搭配!艦隊無懈可擊,敵艦無隙可乘!乘風破浪踏上榮耀之路!

遠征戰場,稀有獎勵輕鬆拿

遠征戰場,傳說對決,稀有寶箱開啟驚喜之旅!大航海之路,世界勢力爭霸賽,奪取制海權,7日征戰,擊退敵艦!海上封鎖戰與反封鎖戰,快速佔領重要島嶼,獲取資源發展自己!

PP97

 

  • 應用名稱:聯合艦隊Collection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