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就等死 驚悚復古風平台遊戲《DERE EVIL EXE》好評上架

DERE EVIL EXE 1

有接觸過電子遊戲的玩家,對於橫向卷軸平台動作遊戲一定不陌生,不過在這款《DERE EVIL EXE》當中,卻要顛覆你對於平台遊戲的想像。遊戲乍看之下只是一個頗具挑戰性的平台遊戲,但當你進入遊戲之後,才會發現遊戲不僅止於此。

DERE EVIL EXE 1

玩家進入遊戲時,將會化身為一名騎士,除此之外,遊戲開發者還送給了你一名遊戲引導員「A.I.D.E.」。她在過程中會負責告訴你該怎麼闖關,有時也會提出一些很莫名的要求,例如「不要碰金幣」。至於要不要聽她的話全憑玩家的選擇,但不聽話會有什麼下場呢?你試了就知道。

《DERE EVIL EXE》遊戲宣傳影像

隨著關卡的進行,你會發現這款遊戲的故事越來越離奇,也越來越有挑戰性。但玩家或許得具備一定的英聽能力才有辦法好好享受這款遊戲的故事,就當作是本作額外的挑戰吧!

DERE EVIL EXE 2

DERE EVIL EXE 4

DERE EVIL EX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