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通知不再騷擾我 iOS 12 通知中心悄悄新增「靜音顯示」

ios 12 notification deliver quietly 00a

ios 12 notification deliver quietly 00

蘋果在 iOS 12 新增多個解決手機成癮以及防止騷擾的功能,其中一個就是通知「靜音顯示」。過去 iOS 的通知中心管理通知,你只能選擇「檢視」或「清除」,在 iOS 12,你可以設定某 App 是否繼續推送通知。

iOS 12 為管理通知中心的通知帶來全新方式,用戶左撥通知,就會看到新增的「Manage」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看到新的應用程式通知管理介面,顯示某 App 的通知模式,你可以選擇「Deliver Quietly」令通知「靜音顯示」,防止這個 App 的通知過份騷擾,你也可以選擇「Turn off」關閉通知。

ios 12 notification deliver quietly 01

如果還是覺得某個 App 的通知很重要(例如:限時情報王 App),你可以重複以上動作,但選擇「Deliver Prominently」,以後那個 App 的通知就會如常有聲或震動推送。

當然,我們流動日報的限時情報王 App 的和重點新聞和 App 限免通知推送最好不要關閉或靜音顯示了。大家把其他 App 的通知關掉或靜音顯示,專注接收我們流動日報網站的 App 的猛料通知推送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