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3》藍光版即將上架 含 45 分鐘影院沒有的新片段

s da49ca08aabe48519c4d6379e202bc6a

《復仇者聯盟 3》獲得極大的迴響,而官方亦加快速度宣佈在 8 月推出藍光版,不過藍光版與電影上映版並不一樣。即使《復仇者聯盟 3》已經達到 2 小時 37 分鐘,不過 Marvel 似乎更想完整表達整個故事,因此有意在藍光版加入戲院刪減的片段,而且會在藍光版內介紹 Thanos 的起源以及它故鄉的故事,藍光版似乎已經突然 3 小時的觀看時間。

s da49ca08aabe48519c4d6379e202bc6a

藍光版新增內容

  • Joe 和 Anthony Russo 介紹 (1:31)
  • Gag Reel(俗稱:NG 片段) (2:03)
  • Wakanda Featurette 戰役 (10:57)
  • Titan Featurette 戰役 (9:33)
  • Thanos 介紹 (6:32)
  • New Teams Featurette (5:06)
  • Decision of a Father Featurette (4:03)
  • Deleted Scenes
    • Happy Has a Perspective (1:24)
    • Hunt for the Mind Stone (1:25)
    • The Guardians Find Their Groove (3:20)

avengers thanos gauntlet

粗略計算,藍光版或比影院版長達 45 分鐘的播放時間,此外《復仇者聯盟》票房已經達到 20 億,僅次於《阿凡達》、《鐵達尼號》以及《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