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即將到來!Samsung 推促銷讓新客戶「容量倍增」!

samsung galaxy s9 review 9

Samsung 在早前正式宣佈,將會在 8 月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Note,因此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想,等待下一代智能手機發佈,才購買新手機,看來 Samsung 想要促銷,現在有不少商店,購買 Galaxy S9 / S9+ / Note 8 將會得到 256 GB SD 卡。

samsung galaxy s9 review 9

AndroidPolice報導,表示 Samsung 最近為購買Galaxy S9/S9+/Note 8的用戶提供贈品,就是與手機相同容量的SD卡,64GB手機,就會獲贈64GB的SD卡,最高可以送你免費的256GB SD卡。

galaxy note 9 spec leaked 02

目前256GB的 Samsung SD卡售價接近 100 美元,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可以直接有 512 GB 容量,是相當實用的,必須在8月7日前於Shop Samsung的APP上申請,因為三星只準備了20500張64GB卡,1000張128GB卡與2000張256GB卡。

samsung galaxy note 8 hk price and dat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