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76》將搭載快速旅行功能 遊戲設計師釋出更多情報

Fallout 76

《Fallout 76》即將在今年 11 月正式推出,現在 Bethesda 的遊戲設計師 Todd Howard 在接受義大利媒體 multiplayer.it 訪問時,透露了更多本作的相關情報。此外也談及了《Fallout 5》、《上古卷軸 VI》、《Starfield》等新作品。

Fallout 76

在訪談中,Howard 表示《Fallout 76》將會搭載快速旅行功能,讓玩家可以更快速地在遊戲世界裡穿梭,不過他並沒有針對該功能進行詳述。

除此之外,由於《Fallout 76》是一款線上遊戲,因此玩家難免會遇到 PvP 也就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對戰。而為了讓遊戲更加公平,他表示遊戲將禁止殺害 5 等以下的新玩家,意即新手在熟悉本作的操作之前可以獲得絕對的保障。可是他也表示這項功能有可能會在遊戲發售前作出變更。

《Fallout 76》歡迎來到西維吉尼亞州遊玩影像

在談到《Fallout 5》、《上古卷軸 VI》、《Starfield》等新作品的時候,他理所當然地不能提供更進一步的情報,話雖如此,他也透露了上述的 3 款作品全部都會是單人遊戲。

The Elder Scrolls VI

《Fallout 76》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14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