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金牌特務: 機密對決 4K 版只售 HK$ 48/ NT$ 150!

golden01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 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 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 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 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

 

全新的旅程 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 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iTunes 版本限時特價,4k 畫質只售 HK$ 48/ NT$ 150!

golden01 golden02

  • 電影: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 皇家特工:金圈子(港)| 金牌特務: 機密對決(台)
  • 售價:NT$ 150 | HK$ 48
  • IMDB 評分:6.8
  • iTunes 評分:★★★★☆
  • 下載連結: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