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讓裝置速度更快?外媒 iPhone 5s 實測結果

ios 12 at iphone 5s 01

在 iOS 12 的多項功能之中,包括了能夠改善裝置的效能,使裝置的速度更快,且在 Apple 官網,他們更強調就連 iPhone 5s 和 iPad Air 也不例外,但實際情況究竟如何呢?最近外媒 CNET 就透過 iPhone 5s 進行實測,結果顯示安裝了 iOS 12 的 iPhone 5s 在速度上的確有所改善。

ios 12 at iphone 5s 01

CNET 透過兩台 16GB 的 iPhone 5s 來進行測試,其中一台安裝 iOS 11.4,另一台則安裝 iOS 12 Beta,結果發現除了啟動地圖的速度沒有比較快以外,其他任務的執行速度都有變快的情形:

任務 iOS 12 快了多少?
開啟郵件 0.25 秒
開啟 Safari ( 完全讀取同一網頁 ) 3.5 秒
開啟地圖 相同
從鎖定畫面滑至相機拍照 0.5 秒
鍵盤顯示速度 ( 訊息 ) 1 秒
分享列表顯示速度 ( Safari ) 1 秒
Siri 完成指令 0.5 秒

儘管目前 iOS 12 仍未推出正式版,但若未來正式版推出後該系統仍能讓裝置維持較快的速度表現,對於持有舊機種的用戶來說將是好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