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改變?分析師表示 2022 年將沒有實體版遊戲!

PS4 7000 GlacierWhite 03

隨著科技的改變,不少遊戲軟件都採用網上銷售的方式,讓用戶下載數位版本,主要是因為成本低,遊戲廠商及平台定價更統一,而現在就有一份研究報告表示,到2022年,電子遊戲將完全不會再有實體版軟件售賣。

PS4 DaysofPlay 01

PiperJaffray分析師發佈的一份研究報告表示,到2022年,電子遊戲將完全告別實體軟件,幾乎100%採取數位版本售賣,在未來的3~5年間,發行商都會加大對串流遊戲的測試及進度。

PS4 7000 GlacierWhite 03

目前因為技術問題,只是初步推出的串流遊戲,如果成功發展,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未來不需要有性能強大的主機,亦可以進行 3A 級遊戲,例如早前 Switch 平台推出的 Biohazard 7 就是一個例子,用戶可以更容易地進行遊戲。

GOWPS4 ne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