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或已在準備遊戲手機 麒麟 980 處理器 + GPU Turbo 加持

gsmarena 001

華為早前推出全新 GPU 技術 GPU Turbo,能夠令華為手機的 GPU 性能大大提升 60%,即使是中階機也可以流暢流行大型 3D 遊戲,技術類似於 Apple 的 Metal API 技術。日前華為更透露一個令遊戲迷興奮的消息,據外媒 Gadge Tmatch 報導,華為消費業務總裁 Jim Xu 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及,華為或將於 2018 年尾推出華為首款遊戲手機,不過並沒有透露更多消息。

gsmarena 001

不難想像,華為推出的 GPU Turbo 是遊戲手機的首個基礎,得益於 GPU Turbo,手機不但性能更高,而且更為省電和畫面質量提高,目前華為已經擁有遊戲手機必備的條件,而接下來就是如何設計遊戲手機的內部以及規格,讓遊戲手機散熱更加穩定,同時手感更好。

目前官方仍沒有公佈麒麟 980 處理器的資料,若計算時間,今年年尾亦會發佈全新 Mate 系列手機,屆時除了發佈 Mate 新旗艦手機之外,或有機會一睹遊戲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