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必備 THECOOPIDEA Palette 6000mAh 便攜充電池 + 多功能儲物罐

Photo 15 5 2018 11 37 28 AM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e5 preset

Photo 15 5 2018 10 57 12 AM

女士想選購一個適合自己的移動電源並不容易,除了需要小巧便攜之外,實用亦非常重要,說到實用自不然是充電速度快以及電池容量大,不然怎麼應付女士每天拍照所流失的手機電量。香港潮牌 THECOOPIDEA 推出 Palette 6000mAh 便攜充電池,僅僅有 148g 重,而且配備 6000mAh 大電池以及 2.4A 輸出電流,無論是體積、重量、電池規格都十分適合女士。

Photo 15 5 2018 10 13 58 AM

購買 Palette 6000mAh 便攜充電池更會附送一個多功能儲物罐。精緻圓筒形包裝罐可隨用家心意變成各款儲物罐,收藏筆、花甚至是首飾都可以。

  • 輸入:5V / 2A
  • 充電時間:56 小時
  • 輸出:最大 2.4A
  • 內建電池容量:6000mAh / 22.2Wh
  • 額定電壓:3.7V
  • 重量:148g
  • 體積:125 x 62 x 11mm
  • 附有Micro-USB 線(20cm

DSC 0078

  • 建議零售價:HK$199
  • 顏色:淺灰色、淺粉紅色、薄荷綠色、淺紫色
  •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