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專利!Samsung 讓 8 吋平板變 5.3 吋手機!

s 57319ada7ad84eefbf1d3a0a4e0a40f5

Samsung 過去一直被稱為是蘋果的抄襲者,不過在不同的地方上,其實 Samsung 也在不少地方創手機先河,例如大顯示屏手機,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Samsung 在專利文件中顯示,會有全新的手機設計。

s 69da1c60ca0041a4893e990436caabf8

在專利文件顯示,Samsung 將會設計一款可接疊平板電腦,在這個技術下,可以讓原來 8 吋顯示屏的機身,接疊後成為 5.3 吋大小,讓用戶可以更容易單手使用。

s 57319ada7ad84eefbf1d3a0a4e0a40f5

不過目前 Samsung 尚未定下來的,就是到底顯示屏,應該在那一個位置開始接疊,50/50折疊方案面積太小,現在的方案是上半位置折疊,就可以讓 8 吋變成 5.3 吋。

s f5b7dd8edc2f490ea24ba68ac798255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