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Pokemon 更真實!Niantic 新 AR 技術讓影像真正融入環境!

pokemon new ar 2

一說到 Pokemon,相信各位都會知道,早年在手機平台上推出的 Pokemon Go,結合 AR 技術下,Pokemon GO可以更有投入感地成為 Pokemon 大師,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Niantic推出全新的 AR 擴增實境技術,讓 Pokemon 可以3D 立體顯示。

pokemon new ar 2

過去使用的AR 擴增實境技術,玩家經常會看到Pokemon 的位置不自然,行在人頭上,或穿場, Niantic 釋出最新的代號「Niantic Occlusion」技術,可以讓 Pokemon 在有人走過時,重疊時會被行人或物件擋著身體。

2018 06 30 下午2.06.45

2018 06 30 下午2.06.19

目前 Niantic Occlusion 技術還在開發,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發佈,不過對比目前的 AR 技術來說,用戶會有更真實的使用體驗,各位期待這個新技術嗎?

2018 06 30 下午2.06.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