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內部電郵曝光:可折疊 Surface Phone 手機仍有望推出

DRVaMwKXcAAMQN4

根據外媒 The Verge 最新的消息顯示,Microsoft 目前仍在開發可折疊手機 Surface Phone,其中曝光 Microsoft 內部的電郵,當中洩漏了 Andromeda 項目的資料,該項目指向 Surface Phone 的設計,早在兩年前已經有消息顯示 Microsoft 正在開發可折疊手機 Surface Phone,從有關的專利顯示,這或是一款雙屏折疊的手機。

DRVaMwKXcAAMQN4

專利說明描述,Surface Phone 折疊模式為手機型態,若展開後則可以變成一部微型電腦,這項產品的生產難度極高,畢竟同時搭載雙系統,針對系統的優化以及規格都有一定的要求。

對於此款產品,The Verge 亦不抱太大的希望,表示 Microsoft 或可能隨時終止這個項目,正如之前的 Surface Mini,在即將推出的一個月前被砍掉。

DRVaLFeX4AAh1d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