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發售!iPhone X 配上蘋果經典 iMac G3 殼!

蘋果推出的 iMac ,可以說是讓蘋果重生的產品,主要原因,是將色彩,及各項電腦硬件都放進機身內,取得巨大成功,讓蘋果有機會開發 iPod 及 iPhone 等革命性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為有公司推出以初代 iMac G3 風格設計的 iPhone 保護套。

於 1997 年發表的 iMac G3 ,是蘋果的關鍵性產品,iMac 經典設計,成立至今十年的 Spigen 也相當喜歡,因此iMac G3 問世 20 周年,推出十周年紀念手機殼,外型向iMac G3致敬。

iphone x cases

十周年紀念手機殼採用 TPU + PC 雙料混合的結構,四個角落使用 Air Cusion Technology 減震技術,支援無線充電,7 月 5 日正式推出。

Mac imac G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