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鍵盤侵權?中國公司要求蘋果賠償120萬!

ios 9 keyboard speed up 00

蘋果的智能手機,一直是全球用戶最愛的通訊產品之一,不過似乎有不少公司對蘋果不滿,表示蘋果不法取用他們開發的技術,向蘋果發出訴訟,今次發起訴訟的公司,是中國的北京九宮混音呈列公司。

10 tips ios 11 keyboard 00

北京九宮混音呈列公司已經向法院提起訴訟,表示蘋果公司的 iPhone 上侵犯了他們的輸入法專利,文件為ZL200510055346.2專利,是一種一種小鍵盤上數字編碼的漢語拼音和注音多字連續輸入法。

10 tips ios 11 keyboard 08

九宮混音呈列公司表示,要求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等手機停止侵權,同時要求蘋果賠償至少120萬的費用,並在App Store中供用戶下載的搜狗輸入法軟件,落入涉案專利權利要求保護範圍內。

ios 9 keyboard speed up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