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醒覺!官方 Youtube App 加入畫中畫功能!

nexus2cee Screen Shot 2017 08 29 at 10.49.09 AM

相信現在不少影片播放軟件,都會有一個名為畫中畫功能,不過作為最多人使用的線上影片平台, Youtube 卻遲遲沒有推出更新,加入畫中畫功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ndroid 平台版加入PiP 畫中畫功能。

nexus2cee Screen Shot 2017 08 29 at 10.49.09 AM

使用者可以在影片播放中,可以切換到不同軟件中,畫面會自動縮小,繼續播放影片,這個功能讓用戶可以更方便處理不同的工作,亦不需要暫停軟件,亦不需要重新載入影片。

maxresdefault 4

不過目前這個功能只有 Android 平台推出,要在 iOS 上推出,相信只有 iPad 版本的 iOS 裝置才可以使用,因為 iOS 只允許 iPad 使用畫中畫功能,所以對於 iPhone 用戶來說,完全沒有作用。

3rd party youtub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