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使用 Note 9?外國記者說出 Note 8 與 Note 9 分別!

galaxy note 9 spec leaked 00

相信目前最多人都在期待,Samsung 將會在 8 月 9 日發佈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9,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Mobile Review的記者Eldar Murtazin ,已取得 Galaxy Note 9,並使用過,提供使用感想。

36241377 1830335097015118 7693677910640558080 n

Mobile Review的記者Eldar Murtazin 表示,外形方面,Note 9和前作極為相似,不過顯示屏明顯進一步提升,屏幕亮度更高,視覺上與Note 8最大的差距,就是在機身的背面,指紋識別放在相機鏡頭的下方。

2018 06 28 上午10.01.18

另一方面,Galaxy Note 9 比上一代產品更重一些,相信是電池電量進一步提升,最大亮度下,影片播放可以連續使用23~25小時,對比 Note 8 的 16 小時高出不少,S Pen支更支援藍牙和遠距離解鎖的功能,硬件最高規格為 8GB RAM 及 512 GB 內置儲存空間。

samsung galaxy s10 on screen fingerprint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