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USE 4》繁體中文版確定將與全球同步發售

Just Cause 4 1 3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由 AVALANCHE STUDIOS 開發的人氣開放世界動作遊戲 JUST CAUSE 系列將推出全新續作《JUST CAUSE 4》。而本作的繁體中文版將於 12 月 4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與全球同步發售。

Just Cause 4 1 3

《JUST CAUSE 4》遊戲簡介

本作的故事場景為虛構的南美洲 Solis 地區,龍捲風和許多氣象災難將造成廣大的破壞,玩家可藉由天氣變化感受到遊戲中擬真度極高的物理演算設定。

Just Cause 4 6

並且遊戲中有四種特殊生態系:雨林、草原、高山和沙漠。每種生態系皆呈現出精心模擬的天候環境,當玩家穿梭在這個深不可測、神秘多樣的世界展開冒險時也能同時身歷其境、感受遊戲中的世界。

Just Cause 4 4此外,主角瑞可將帶著他的降落傘、飛行裝還有招牌鉤索帥氣回歸《JUST CAUSE 4》,這些裝備將升級並加入全新功能,玩家可隨心所欲調整、打造創新又強大的裝備工具。

Just Cause 4 7

《JUST CAUSE 4》繁體中文版首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JUST CAUSE 4
  • 發售日:2018 年 12 月 4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C、PS4、Xbox One
  • 類型:開放世界動作
  • 版權標示:JUST CAUSE 4 © 2018 Square Enix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veloped by Avalanche Studios AB. Just Cause, EIDOS, the EIDOS logo, SQUARE ENIX and the SQUARE ENIX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the Square Enix group of companies. Avalanche and the Avalanche logo are trademarks of Fatalist Entertainment AB.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