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iPhone 不再容易跌爆?這神奇手機保護殼提供解決方法!

german ad case with safety spring 00a

german ad case with safety spring 00

智能手機越來越脆弱,就算為手機配戴了保護殼,如果保護殼保護不足,手機一樣會跌爆。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令手機不再容易跌爆,德國大學生找到解決方法。

德國 Aalen 大學學生 Philip Fernzel 為容易跌爆螢幕和外殼的手機發明了一個從此不會跌爆手機的保護殼「AD Case」,保護殼有 8 個「安全彈簧」,以及用作偵測手機墜落的感應器。當手機開始急速墜落的時候,手機保護殼就會彈出「安全彈簧」,「安全彈簧」會令保護殼變成「安全氣囊」一樣,在接觸地面的時候提供緩衝,手機就不再容易跌爆了。事後唯一要做的是將「安全彈簧」收回保護殼之中。

german ad case with safety spring 01

Fernzel 的「AD Case」已經為他獲得德國社會機械電子學大獎,並申請專利,但未知他的發明會在哪個時候推出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