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快捨不得用啦 寶可夢 Lightning 線頭保護套七月登場

pokemon12

覺得 Lightning 線頭容易破皮的朋友注意啦 ! 知名的扭蛋商奇譚將在七月發行一系列的寶可夢 Lightning 線頭保護套,可愛的程度真是讓人想更好好珍惜傳輸線。

pokemon12

這一系列以寶可夢為主題的保護套將有六種造型,包括皮卡丘、伊布、傑尼龜、妙蛙種子、小火龍、耿鬼六種造型,是不是好想每種都擁有呢 !

pokemon9

pokemon10

pokemon11

這一系列的產品將會以扭蛋的形式在扭蛋機台上發售,開售日為 2018 / 7 / 5,轉一次約日幣 300 元,有興趣的朋友七月出門逛街時就多留意街邊的扭蛋機囉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