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新 iPhone 或搭載 Apple SIM + 實體 SIM 卡槽

iphone5 dual sim cards

關於新 iPhone 最近又有新消息曝光,顯示新 iPhone 將會支援雙卡雙待功能,雙卡雙待從來在 Android 手機都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 iPhone 卻從來沒出現雙卡雙待的版本,若 iPhone 使用這設計,當然不單單是 Android 雙卡雙待的功能。

iphone5 dual sim cards

據了解普通雙卡雙待設計僅會出現在中國地區,而非中國地區則採用 eSIM + 實體 SIM 設計,而所謂的 eSIM,則類似 iPad 採用的 Apple SIM,也就是 eSIM 能夠讓 iPhone 用戶隨時隨地在全球上網(購買流量),同時有一個實體 SIM 供用戶使用顯示的實體 SIM 卡。

9ff547cc574a12a

▲微博網友曝光新 iPhone 的電訊設定截圖

對於 eSIM,Apple 早在 iPad 採用,甚至到後來的 Apple Watch 3,不少使用 iPhone 的用戶都有一個弊病,包括小編,需要購買多一部手機作後備機,如果消息屬實,看來未來真的只需要一部 iPhone 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