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閱群書 台灣高鐵宣布 7 月起推出免費電子書服務

THSR

搭乘高鐵往返台灣南北部非常方便,不過在搭乘高鐵的時候,你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嗎?除了補眠、玩手機之外,現在台灣高鐵更宣布自 7 月 1 日起,在全線 12 個高鐵車站或車廂內,將提供 Hami 書城「定點隨身讀」服務,旅客只需要用行動裝置掃描特定刊物的 QR Code,並下載《Hami Book》App,就可以免註冊、免登入閱讀好書 3 小時。

THSR

定點隨身讀服務結合 Hami 書城,提供各種閱讀素材,包括 8 加主要報紙,以及近 6 千本熱門電子雜誌與電子書,讓旅客搭乘高鐵時也能盡享閱讀樂趣。

THSR eBook

車站定點隨身讀操作步驟:

  1. 掃描 QR Code 看活動說明並下載《Hami Book》App
  2. 啟用定點閱讀
  3. 允許取用與確認位置
  4. 確認 GPS 定位開始閱讀

列車上《TLife》定點隨身讀操作步驟:

  1. 掃描《TLife》 QR Code 並下載《Hami Book》App
  2. 啟用定點閱讀
  3. 再次掃描《TLife》QR Code 開始閱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