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王者回歸?傳新世代旗艦機 Nokia 9 即將到來!

nokia 8 sirroco jdg mwc 02

Nokia 推出真正旗艦手機 Nokia 8 後,不少人表示,王者終於要回歸了,不過亦有人不滿為何旗艦手機,使用的是上一代的旗艦處理器 835,而不是最新的 845?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原來 Nokia 還有最強的手機 Nokia 9 正準備推出。

nokia 8 sirroco jdg mwc 02

HMD已經推出了9款智能手機,今年2月份推出的旗艦Nokia 8 Sirocco,雖然定位是高階產品,但沒有使用驍龍845處理器,而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HMD正在開發一款旗艦產品,使用基於10nm LPP製程設計的產品,使用Kryo 385架構、八核心設計,CPU頻率達到2.8GHz,GPU為Adreno 630。

nokia 8 sirocco 4 0 1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產品何時推出,不過考慮到8月份-10月份是各大公司推出手機的高峰期,不知道 Nokia 會不會使用全新手機參戰呢?

nokia 8 sirocco 7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