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資料還原工具 Gihosoft iPhone Data Recovery 評測(送 10 套)

recovery

不少人也試過錯手刪除了 iPhone 內重要的照片/影片/資料,要取回看來不容易。這套名為 Gihosoft iPhone Data Recovery 的工具就是一款能夠針對 iOS 進資料還原的程式,提供全面的還原功能,令刪除了的資料有望「起死回生」。

recovery

支援各大 iOS 裝置

程式支援各大 iOS 裝置,iPhone、iPad 以至 iPod touch 也可支援,同時不論有沒有 JB 也可使用。此外,有 iTunes 備份或 iCloud 備份也可透過這工具讀取檔案。

gi itunes

支援多種資料格式

Gihosoft iPhone Data Recovery 可對 iOS 多種資料進行還原,主要分為 3 類,分別是照片/影片、訊息/通話紀錄、Memo 或其他類:

  • 通訊錄
  • 照片
  • 影片
  • 訊息
  • 訊息附件
  • 電話紀錄
  • 音樂
  • 備忘錄
  • 行事曆
  • 提醒事項
  • WhatsApp
  • WhatsApp 附件
  • 語音備忘
  • 語音郵件
  • Bookmark
  • App Data

gi format

先預覽後還原

用戶先要透過 USB 線連接 iPhone 進行掃描程序,視乎 iPhone 的資料數量(特別是照片的數目),而決定要多少時間進行掃描,一般情況下約 1 小時。

完成掃描後,這套程式能夠讓你先預覽資料,它會以分類介面方式讓你簡單地找出想要的東西。例如想找回 WhatsApp 訊息,點 WhatsApp 便可以看到。

由於可讓用戶選取要還原的東西而不用全部也還原,因此回復資料的速度相當快。另外,為了方便用戶認清那些數據才是「不存在」(被刪除),程式會以不同的顏色顯示刪除了但找回來的檔案。

gi sort

還原格式易讀

各種訊息的還原,程式是透過 HTML 格式來輸出,精美的表單排版,更方便你從資料裡找出所需的東西。

gi recoverhtml

免費版也可還原部份檔案

免費版也可讓用戶進行一些回復的工作,它可用在還原備忘錄、行事曆、提醒事項、Safari Bookmark、Voice Memo 等資料,對於不用付費就可進行還原,已算相當不錯。

gi freevspro

總結:不錯的還原工具

還原工具相當多,Gihosoft iPhone Data Recovery 在支援的格式方面十分齊全,只是掃描時間較一般軟件長一點,但也因此可能找出更多刪除了的資料。對於不小心刪除了 iPhone 資料的用戶來說,它是值得一試的好工具,用它來掃描有沒有找到刪除了的檔案,最後才決定購買也不遲。

送 10 套 Gihosoft iPhone Data Recovery Win/Mac 正版軟體序號

廠商為本站讀者送出 10 套Win/Mac 正版軟體序號,只要在 FB 留言讚好及分享,留言寫出一個 Gihosoft iPhone Data Recovery 的功能便可有機會獲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