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迷必玩!創造你的銀河帝國 Galaxy Battleship 登場!

gmain

JEDI Games今日宣布旗下星戰主題的SLG新作 《銀河戰艦》 上線。打造艦隊,招募船員,奪回你的星球!在銀河戰艦中,作為指揮官的您需要運籌帷幄,決勝千裏。而強力的艦隊則是幫助您稱霸銀河的直接手段。戰艦是遊戲中的重要角色,不同類型的戰艦都有它們各自的功用和優缺點。合理搭配您的艦隊陣容,製造出更加強力的戰艦,將使您無往不利。接下來就請各位指揮官,一覽眾戰艦的風采吧。

gmain

  • 應用名稱:銀河戰艦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戰列艦BB–鐳射重炮 一發入魂

突破性的Ⅱ代鐳射技術於星元曆201年被研發出來,在工程師們的努力下,Ⅱ代鐳射炮不久便研發完成並投入使用。新型鐳射炮威力強大,需要大量的能源和動力,並且需要一段時間的能源聚集才能夠進行攻擊,因此工程師們在新型戰列艦的設計上下足了功夫,戰艦動力,裝甲厚度、硬度都十分完美,以保證它在戰場上造成足夠的傷害。它發射出來的鐳射具有超強破壞力,面對裝甲較弱的戰艦,往往能達到一擊必殺的效果,而它本身又不易被擊破,是戰場上令對手聞風喪膽的殺手!
可裝備配件:鐳射聚能器(火力),防護盾(防禦),擴容倉(兵力)

g01

護衛艦FF–鐵甲鋼骨 船堅炮利

艦如其名,護衛艦在艦隊中擔任的角色就是保護其他戰艦,為它們保駕護航。在艦隊中搭配一艘護衛艦,它將是您艦隊前排最堅實的肉坦。護衛艦的裝甲配備採用了最厚重堅硬的材質,並加設了鐳射反射塗層,使它擁有良好的抗鐳射打擊能力。雖然它是一只坦角,但也不能忽視其輸出能力,工程師們為它配備了攻擊頻率最快的穿甲炮,小看它的輸出威力可是會讓你吃到苦頭喔。
可裝備配件:穿甲炮(火力),防護盾(防禦),擴容倉(兵力)

g02

驅逐艦DD–艦隊基石 無所不能

驅逐艦是人類聯盟最早研發出的戰艦種類,起初它作為人類探索太空,守護基地的戰艦履行職責。為了應付探索中可能出現的諸多情況,它的進攻性能和防禦性能都十分優秀。在人類聯盟可以在宇宙中自由行動後,也開始致力於新型驅逐艦的研發。進攻防禦性能均衡的特點也被繼承了下來,並配備了新型的導彈發射器,進一步增強其火力。進可攻,退可守讓它作為戰場多面手而存在。
可裝備配件:導彈發射器(火力),防護盾(防禦),擴容倉(兵力)

g03

巡洋艦CA–第二炮手 對空利器

巡洋艦設計的初衷是作為艦隊第二輸出手而存在。它的主要職責是通過快頻率,高破壞力的鐳射炮對敵人的艦隊進行打擊。雖然同樣採用鐳射炮作為進攻手段,但巡洋艦裝配的是可以快速生成鐳射的Ⅰ型鐳射炮。巡洋艦以整個艦體作為鐳射能源聚集器以快速生產鐳射炮所需能源。為了保證能源供應,巡洋艦的艦體犧牲了裝甲性能,轉而全身鋪設太陽能板。圓環磁場不僅能夠為戰艦提供動力,工程師們還為其配備了熱誘彈系統,因此它的防空性能優異,在面對航母戰機和驅逐導彈等制空攻擊手段時,它將佔據巨大優勢。
可裝備配件:鐳射炮(火力),防護盾(防禦),擴容倉(兵力)

g04

航母CV–掠天巨獸 鷹擊長空

航母猶如一只鋼鐵巨獸,在銀河的戰場上肆虐著。不論是母艦本體掠過戰場巨大的引擎轟鳴聲,還是戰機劃過星際留下的弧線,都能給敵人帶來足夠的壓迫感。甲板上停泊的戰機,隨時準備好進行空中火力支援,巨大的艦體則保證了士兵載量,忠心耿耿的士兵們為了實現指揮官的宏願隨時待命,征服銀河少不了它活躍的身影。然而較弱的護盾抗性和防空性能使航母成為艦隊中需要重點保護的對象,戰機進行一輪進攻後也需要較長時間去整備,因此它一般位於艦隊後排提供最強的制空火力。只要保證航母在戰場上存活足夠的時間,它將給敵人帶來毀滅性的打擊!
可裝備配件:戰鬥機(火力),防護盾(防禦),擴容倉(兵力)

g05

看完了上面的戰艦介紹,相信指揮官們應該對自己的艦隊陣容搭配有初步的框架了。根據對手的艦隊陣容,合理搭配上陣的戰艦,充分發揮戰艦之間的克制關係,您將所向披靡戰無不勝!

  • 應用名稱:銀河戰艦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