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全美互聯網使用戶?美國 Exactis 洩露 2TB 用戶資料!

ss hacker

近來網絡上的個人資料安全不斷受到威脅,而近日就有外國傳媒報導,表示市場和數據公司Exactis的伺服器資料被泄取,事情經調查後,證實是真的,採集了大約3.4億記錄,大小2TB,預計2.3億人受影響,幾乎是全美的上網人數。

gettyimages 527099781

今次Exactis的事件中,洩露並不是因為黑客攻擊,或者其它惡意攻擊,而是他們自己沒有在伺服器上加入防火牆加密,直接暴露在公共的數據庫中,雖然資料中並沒有信用卡等敏感的金融資料,但都有相當深入的資料。

hackers hack piracy

例如一個人是否吸煙,他們的宗教信仰,他們是否養寵物,各種興趣,生活可以說是完全被追蹤,目前,Exactis已經對數據進行加密,不過相信會有更多後續事件吧?

ss hack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