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專利權官司落幕!蘋果和 Samsung 決定庭外和解!

apple samsung have settled patent trial 00a

apple samsung have settled patent trial 00

蘋果和 Samsung Samsung 手機侵犯 iPhone 專利的官司糾纏了 7 年,最近雙方終於決定庭外和解。

上個月 Samsung 再就「世紀專利權官司」敗訴後的賠償額問題再上訴,但最終法官要 Samsung 賠償更多,達 5.39 億美元,Samsung 不服欲再次上訴,原本雙方會在 7 月 26 日舉行聽證會,繼續漫長的專利權官司,但雙方最後還是決定和解。

apple samsung have settled patent trial 01

2011 年蘋果在美國控告 Samsung 侵犯 7 個蘋果專利,Samsung 立即反起訴蘋果,雙方在全球層面展開漫長的官司。蘋果在 2012 年勝訴獲賠 10.5 億美元,Samsung 曾透過上訴成功降低賠償金額到 3.39 億美元。

apple samsung have settled patent trial 02

目前有關和解的細節包括賠償金額沒有公開,雙方仍未就和解發表任何言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