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令 6.1 吋 iPhone 變得更便宜 蘋果向代工廠出重手

6 1 in iphone may be more vaulable 00a

6 1 in iphone may be more vaulable 00

如果今年想購買新 iPhone,但預算又不太多的話,也許 6.1 吋 iPhone 會是你的選擇。

6.1 吋 iPhone 是今年傳聞蘋果推出 3 款 iPhone 之一,採用全面屏形式 LCD 螢幕配上螢幕凹入「瀏海」,但因為不支援 3D Touch,鏡頭也是單鏡頭,價格可能會下降。然而蘋果不止要移除 6.1 吋 iPhone 功能,還希望降低元件成本。

6 1 in iphone may be more vaulable 01

花旗環球證券最近發表投資者報告指,為了降低 6.1 吋 iPhone 的成本,蘋果可能會嘗試壓低相機元件的價格,目前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的機背主鏡頭成本分別是每顆 15、26、29 美元,前置鏡頭成本均是 6 美元,但 iPhone X 的前置 3D 感應器模組成本 20 美元。

但是,花旗指今年的 3 款 iPhone 包括 5.8 吋、6.1 吋和 6.5 吋 iPhone 的機背主鏡頭成本或會降至 13、26、26 美元,前置主鏡頭成本一律 5 美元,前置 3D 感應器模組成本 17 美元。如是者 6.1 吋 iPhone 總硬件成本只需 261.4 美元、5.8 吋和 6.5 吋 iPhone 總硬件成本分別是 342.6 和 374.1 美元。降低成本後,6.1 吋 iPhone 的成本將會介乎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之間,令蘋果可以定下更進取的售價。

6 1 in iphone may be more vaulable 02

不止花旗,早前一直為大家預測未來蘋果產品動態最近轉投中國天風國際證券的知名神準未來蘋果產品分析大師郭明錤提及過 6.1 吋 LCD iPhone 的價格可能會降至 US$600-700 左右,價格比 32GB iPhone 8 還要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