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打擊盜版問題!安裝盜版的 Switch 或永久不能連線!

arena of valor closed summer beta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在早前推出最新的遊戲主機 Switch,主要是為桌面及手提二合一設計,對比桌面主機,Swtich 的硬件效能不足,但作為掌機,效能就比 Sony 的更強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任天堂進一步打擊 Switch 使用盜版問題。

arena of valor closed summer beta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最新的政策,就是如果發現有 Switch 使用,或曾使用過不法或盜版軟件,就有機會永久封鎖該主機,包括連接到任天堂商店,及網上多人遊戲。

Nintendo Switch Pokemon

不過目前 Switch 尚未有大量盜版遊戲的出現,但已經有成功破解主機的消息,對比 N3DS 的大量盜版問題,相信對於任天堂來說,要再有更多開發商為 Switch 開發遊戲,盜版問題必需要解決。

switch pokemon 11 leaked feature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