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組織公開 SD Express 規範 傳輸速度最高 985MBps

sd express and sduc card 00a

sd express and sduc card 00

不久的未來,SD 卡的容量會越來越大,速度也會越來越快。

SD 組織近日公佈了全新的 SD Express 傳送技術規範和全新的 SDUC(SD Ultra Capacity)卡,作為 SD 7.0 規範的一部分。SD Express 不是一張新的 SD 卡,而是一種有關傳送速率和通道技術規範,採用 PCIe 3.0 介面大幅加快 SD 卡的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985MBps,傳送 8K 影片、360 度全景以及大容量數據得心應手, SD Express 可以兼容 SDHC、SDXC 和 SDUC 卡之中。

sd express and sduc card 01

至於全新的 SDUC(SD Ultra Capacity)卡,以超巨大容量為賣點,SDXC 卡最大容量是 2TB,而 SDUC 最大容量是 128TB,現時有售 SD 卡的最大容量只有 512GB(1TB 的倒是有展示過但沒有推出),128TB 的 SDUC 卡要到哪個時候才出現,很難說。

sd express and sduc card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