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更快!高通首次公佈通過 QC 4+ 快充手機名單!

quick charge 4 thumbnail

高通早在 2016 年底發佈了最新一代快充技術標準,就是Quick Charge 4充電技術,首次兼容了USB PD 2.0標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高通首次公佈通過Quick Charge4/4+認證的手機及晶片名單。

quick charge 4 thumbnail

高通在今次公佈的名單中,一共有8款手機取得QC4/4+認證,其中中國的品牌佔 50%,還分別有BQ Aquaris X2、BQ Aquaris  X2 Pro、LG G7 ThinQ、雷蛇Razer Phone等手機通過了此項認證。

Qualcomm Quick Charge 4 Improvements

目前USB PD快充已經逐步佔據快充市場,不過主要使用在電腦及高性能裝置上,手機目前主要都是以高通的 QC 標準為主,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更多 PD 充電周邊產品售賣呢?現在實在太少了。

charging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