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玩家竟在《超級瑪利歐奧德賽》中發現猥褻圖片

Super Mario Odyssey 4

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孩子在玩 Switch 時看到不宜觀看的影像,你可能有必要關閉 Switch 的線上服務。最近有國外玩家在《超級瑪利歐奧德賽》遊戲中發現了不適合未成年人觀看的圖像,當然這些圖片其實並不在本來的遊戲內容當中,而是有玩家竄改了個人資料中的大頭貼圖片,並且在其他人的遊戲中顯示出來。

Super Mario Odyssey 4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在今年 2 月加入了全新的「氣球對戰」模式,遊戲中玩家要在限定時間內找到其他玩家所藏匿的氣球,而這些氣球上會顯示出其他玩家的大頭貼圖片。

Super Mario Odyssey NSFW Picture

雖然任天堂在大頭貼圖片方面並沒有給予玩家太多選擇,最多也就只能用 Mii 替身打造自己專屬的大頭貼。但顯然仍有玩家有能力在大頭貼方面加入自己的圖片,最後這些不雅圖片就會過遊戲中的氣球出現在其他玩家的遊戲當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