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分析公司調查最受喜愛品牌 Apple 只能排第六!

Tim Cook

國外社群分析公司 NetBase 今年也做了民眾最喜愛品牌的調查,而調查結果顯示 Apple 在眾多公司之中僅僅排得上第六名。那究竟是哪五個品牌有辦法比 Apple 更讓人喜愛呢?有些令人意外的是,這裡面居然也包含了 Facebook。

Tim Cook

在 NetBase 的報告中指出,最受民眾喜愛的品牌第一名是由 Instagram 所拿下,其次則是 YouTube。Facebook 雖然先前曾經傳出洩漏個資的風波,卻仍拿下了第三名;而第四及第五名則分別由 Amazon 以及 Google 所拿下。

NetBase 的行銷長 Paige Leidig 表示其實社交媒體能在今年的名單中拿下榜首並不在意料之外,因為這些品牌都能有效地連結客戶,與客戶建立更親近的聯繫關係。

Apple 在今年 Brand Finance 的全美最有價值品牌中雖然位居第二,但其品牌價值也不容小覷。NetBase 則表示這樣的調查結果非常具有意義,因為這代表人們對品牌的熱情能勝過其價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