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進攻!傳 LG 正準備推出 V40 手機!

switch lg g7 thinq if iphone is slow 10

近來 LG 不斷發功,除了推出最新的 g7 系列外,現在更有新的動向,似乎 LG 正在準比新一代旗艦手機 V40,將會是 V30 的後繼機,最重要的是,V40主要特點,是使用了 5 個相機鏡頭,同樣搭載 M 型顯示屏頂部設計。

switch lg g7 thinq if iphone is slow 10

據了解,V40同樣使用 M 型顯示屏頂部設計,不過是比 G7 更大的顯示屏,(19.5:9 2K解像度),後指紋設計,使用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45,保留了四核DAC HiFi晶片,因此音質表現會更強大。

lg g6

LG曾表示,G系列堅持使用 LCD 的顯示屏面板,因此在 V 系列產品上,有機會繼續使用 OLED 顯示屏,有傳言LG會調整旗艦機佈局,不過目前的 G7 設計下,相信 V 系列還有存在的理由。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5
LG G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