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析大師郭明錤發功了 帶來蘋果 2018、2019 年 5 大產品情報

apple prediction master ming chi kuo gives 5 apple product leak 00a

apple prediction master ming chi kuo gives 5 apple product leak 00

近月轉投中國天風國際證券、一直為大家預測未來蘋果產品動態的知名神準蘋果分析大師郭明錤再次發表投資者報告,一口氣預測多個 2018 年和 2019 年的蘋果產品。

6.1 吋 iPhone

郭明錤認為 6.1 吋 iPhone 採用全面屏形式 LCD 螢幕,像 iPhone X 般上方呈凹入狀,但不支援 3D Touch,鏡頭也是單鏡頭。因此 6.1 吋 iPhone 的可能價格比他早前的預測更低,大約 US$600-700 之間。郭明錤指 6.1 吋 iPhone 即使可在 9 月發售,但在準備量產時遇上問題,可能會延後開始量產。

至於市場傳聞 3 款 2018 年 iPhone,郭明錤跟隨市場預期進行預測,蘋果會在 2018 年發佈 5.8 吋「iPhone X」、6.5 吋「iPhone X Plus」、6.1 吋「廉價版 iPhone X」,三款 iPhone 可趕及在 9 月發佈發售。

apple prediction master ming chi kuo gives 5 apple product leak 01

2019 年 iPhone

郭明錤認為 2019 年 iPhone 將有所革新,但他在報告指要到 9 月和 10 月才知道 2019 年 iPhone 的模樣,他假設如果 2019 年 iPhone 有三鏡頭,會對 iPhone 鏡頭代工廠有得益。另外,與市場預測不同,郭明錤預測 2019 年可能會繼續推出配備 LCD 螢幕的 iPhone。

不止 iPhone 蘋果欲在 2018 年下半年推出 3 大新產品

除了 6.1 吋 iPhone 和 2019 年 iPhone 之外,郭明錤還預測了蘋果會在 2018 年下半年推出以下 3 款配備新功能或價格有變動的新產品,有關預測與他未離開 KGI 之前的預測接近。

  • 廉價版 MacBook Air
  • 配備 Face ID 的 iPad Pro
  • 更大螢幕的 Apple Watch

ios 12 beta 2 hints apple watch series 4 00

美中貿易戰未必影響蘋果 蘋果競爭對手是蘋果自己

郭明錤亦提到美中正在進行的貿易戰未必影響蘋果,原因是蘋果的產業鏈和銷售在美國和中國經濟扮演重要角色,然而中國消費者是否真的因為貿易戰罷買 iPhone,也是值得留意的因素。另外,郭明錤認為,蘋果在高端 iPhone 的競爭對手,其實是蘋果自己,新 iPhone 是否引發「換機周期」會影響蘋果在 iPhone 銷售的增長,但郭明錤相信蘋果是消費者產品的領頭羊,在用戶體驗和互利的商業模式角度,蘋果大幅超越了競爭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