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網絡時代!WPA3 標準正式投入實用!

wi fi assist iphone

相信不少人知道,目前無線網絡 Wi-Fi 連接,是日常生活中的指定動作,因此 Wi-Fi 的安全亦成為大部份用戶最關注的地方,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Wi-Fi Alliance(Wi-Fi聯盟)今日正式推出WPA3安全加密標準。

wi fi assist iphone

Wi-Fi Alliance(Wi-Fi聯盟)今日正式推出WPA3安全加密標準,要取代使用多年的WPA2,相信不少配置無線路由器的用戶,在設定Wi-Fi密碼時都見過WPA2,推出時間已有14年,已被黑客證實可用KRACK漏洞破解。

Wi Fi

WPA3進行的地方,包括密碼套件強度從AES 128bit提高到192bit,可為設備分配不同密鑰,強化連接公共Wi-Fi後的數據安全性,防止暴力破解。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不過WPA3需要從硬件升級開始,你需要購買支援全新標準的路由器,你所使用的手機亦需要支援新標準,目前最新一代旗艦手機(使用 845 處理器的),已支援新標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