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入速度超 3000MB/s!Realtek首款 SSD 主控晶片!

image.php

現在 SSD 成為了用戶最常使用的硬碟,主要原因,就是 SSD 比 HDD 的效能快 10 倍以上,同時更細小,更防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Realtek首款產品RTS5760,寫入超過3000MB/s,連續讀取超過3500MB/s。

image.php

RTS5762,使用NVMe 1.3,8 快閃通道,兼容各類3D TLC/QLC,支援ECC校驗糾錯,連續讀取超過3500MB/s,寫入超過3000MB/s,比 Samsung 的970 PRO還要強(寫入),奪得消費級目前的全球最快的表現。

目前 SSD 的發展,主要是得益於流動市場,不過卻為桌面市場帶來更大的改進,早前 SSD 128 GB 的入門產品,價格都創新低,不知道各位入手了嗎?

Realtek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