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正式支援 Nintendo Labo

Labo Mario Kart 8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在去年 4 月登上了 Switch 平台,不過現在任天堂又要為遊戲帶來全新的玩法囉!透過任天堂在今年初公開的 Nintendo Labo,玩家現在可以用自己組裝的 Toy-Con Motorbike 把手在遊戲中進行競速挑戰。

Labo Mario Kart 8

Toy-Con Motorbike 是收錄在 Nintendo Labo Variety Kit 當中的其中一項配件,而透過《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現在推出的最新免費更新,玩家也可以將 Toy-Con Motorbike 把手應用在《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當中進行比賽。

Nintendo Labo 現在可用於《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