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微軟與 Razer 正合作將鍵盤與滑鼠帶到 Xbox 平台

Xbox One X 1

家用遊戲主機相對於 PC 的最大差別就在操作方式上,但現在 Xbox 平台可能也將能夠使用滑鼠與鍵盤。根據外媒 The Verge 的報導指出,有相關計畫人員向他們透露微軟和 Razer 其實已經向開發者們公布了他們的計畫,讓 Razer Chroma 鍵盤的幻彩燈光系統能夠支援 Xbox 平台的遊戲。

Xbox One X 1

情報指出 Razer 有計畫讓遊戲開發者們可以透過他們所提供的應用程式界面來將 Chroma 鍵盤的燈光系統應用到遊戲中,且若按照計畫進行,Xbox One 的玩家或許可以在今年內透過更新來進行支援。

當然這也衍生出了另一個問題,那就是因為操作方式的不同,使用鍵盤和滑鼠的玩家或許會在某些遊戲中佔有優勢,因此遊戲也有可能可以偵測使用這些設備的玩家,並在分組時進行不同的安排,好維持遊戲的平衡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