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開始推出全新的探索方式

Instagram New

Instagram 在上個月 Facebook 的 F8 大會中公布將會針對應用程式中的「探索」區塊進行重新設計,現在全新的設計則正在陸續向使用者們推出。

Instagram New

重新設計的探索區域其實和原先的設計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但稍稍不同的就是在畫面頂部將會多出主題選擇,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切換不同的主題來瀏覽。包括了運動、影視以其他更多選擇。

另外他們也會提供全新的「For You」選項,讓系統可以針對使用者的興趣和行為來挑選出特定的動態貼文。

在上個月的 F8 大會中,Instagram 還向使用者發表了多人視訊對話的功能,然而這項功能目前尚未開始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