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9 要來了!Galaxy Note 9 已通過美國 FCC 認證

galaxy note 9 fcc approved 00a
galaxy note 9 spec leaked 00
(圖片顯示的是 Galaxy Note 8)

為了在新一代 iPhone 發佈前搶客,Samsung 已有數年將原本在 9 月的 Galaxy Note 系列發佈會推前到 8 月中舉行,Note 9 也不例外。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早前核准了一份 Samsung 手機認證申請,手機型號是 SM-N960F,與 Galaxy Note 8 的 SM-N950 相似,因此市場消息指 SM-N960F 代表 Galaxy Note 9。雖然 FCC 並沒有提供更多 Note 9 的 LTE 頻譜、WiFI、NFC 網絡規格資訊,但從型號可以看到一些端倪,SM-N960F 的「F」可能代表這部剛剛通過 FCC 認證的 SM-N960F 是國際版,並非美版,而美版 Note 9 的型號,有傳聞指是 SM-N960U。

galaxy note 9 fcc approved 01

通過 FCC 認證是代表一部手機可以在美國和其他承認 FCC 認證的國家推出的關鍵,如果 Note 9 真的通過了 FCC 認證,Note 9 推出之日不遠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