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送 Apple Music 一個月 917 POP Radio 金曲好康活動

Apple Music Title

先前林俊傑因為金曲獎贈送給台灣歌迷們 Apple Music 一個月免費會員,你有兌換了嗎?現在,917 POP Radio 再度加碼,要再贈送額外一個月的 Apple Music 免費會員給歌迷們。換言之,若你連最初的試用機會都還未用掉,加上林俊傑贈送的一個月以及 917 POP Radio 的一個月,你總共可以獲得最多五個月的免費試用機會!

Apple Music Title

要獲得 917 POP Radio 所贈送的免費會員方式有些不太一樣,首先用戶必須要在 App Store 下載《917 POP Radio》應用程式,接著就會看到【到 917 App 免費兌換最多 4 個月 Apple Music 嘗鮮體驗】活動。

917 POP Radio 3

進入到活動頁面後,按下當中的「參加活動」即可取得序號。

917 POP Radio 2

917 POP Radio 1

本次活動所贈序號數量有限,且活動只到 2018 年 7 月 15 日止,欲體驗 Apple Music 的歌迷們手腳可得快點唷!另外此兌換代碼只適用於台灣地區的 Apple Music 個人會員計畫,敬請注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