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trange》開發團隊製作 《Captain Spirit》完全免費下載

Captain Spirit

《Life is Strange 2》即將在今年 9 月上市,不過在此之前,遊戲開發團隊先帶來了一名 9 歲男孩 Chris 的故事。《The Awesome Adventures of Captain Spirit》最初在今年 E3 展上發表,現在遊戲終於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並且「完全免費」下載。

Captain Spirit

《The Awesome Adventures of Captain Spirit》實際上是設定在 Life is Strange 世界中的一款體驗版遊戲,話雖如此,遊戲中的內容也會與未來即將發售的《Life is Strange 2》的故事和角色有所關連。

本作描述著一名 9 歲男孩 Chris 的故事,他是名很想成為超級英雄的平凡男孩。有了玩具的幫助和豐富的想像力,他將一個普通的星期六變成一系列的刺激冒險,但故事裡的他還沒準備好,而現在真正不凡的事情即將發生……

《The Awesome Adventures of Captain Spirit》E3 展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