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手寫計算機」 《MyScript Calculator》首度限免

MyScript Calculator 1

在某些時刻,你會需要進行複雜的計算來幫你解決問題,這時候對數學苦手的人們或許會向計算機求助,但一般計算機的操作卻也不夠直覺,那麼直接手寫呢?近日首度限免的《MyScript Calculator》讓用戶可以透過手寫來輸入算式,並且立即取得計算結果,直覺化又簡單的設計讓計算不再是你的困擾。

MyScript Calculator 1

《MyScript Calculator》的計算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螢幕上寫下算式,系統就能夠辨識你手寫的內容並且得出答案。且可別以為它只能夠辨識一般的基本算式,其他像是次方、方根、三角函數、對數、常數的運算通通都難不倒。

MyScript Calculator 2 MyScript Calculator 5

更有趣的是,若你輸入錯誤的數字時,可以直接用塗抹的方式來將符號或數字刪除。得出的計算結果也可以直接拖曳到新的算式之中,使用起來可謂方便非常。

MyScript Calculator 3 MyScript Calculator 4

你還在使用一般的計算機嗎?不妨試試看用手寫的方式輸入算式,讓《MyScript Calculator》以最簡單的方式幫你得出答案吧!

  • 應用名稱:MyScript Calculator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