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得等!《FF VII 重製版》製作人:遊戲太早公開了

FF VII Cloud

在 2015 年 E3 展上,Square Enix 正式宣布將會推出《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然而直到今年的 E3 展,就連 Square Enix 的發表會上都不見本作蹤影,讓許多粉絲大感失落。不過最近義大利媒體 Multiplayer 在和本作的遊戲製作人野村哲也進行訪談時也問到了遊戲的狀況,而他表示其實遊戲有點太早公開了。

FF VII Cloud

野村哲也在訪談時解釋儘管他認為《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太早公開,但那是已經瞞不住的秘密:

我有察覺到我們太早公開了這款遊戲,但是消息已經在業界傳開,有許多人已經知道我們正在開發重製版,所以最後才決定不再保密進而正式發表。

另外他也表示其實現今有許多重要的項目都遭到洩漏,更糟糕的是還會有假消息流傳,而開發商就得決定是否要進行回應。野村哲也則說比起讓消息洩漏,他更傾向於直接發表遊戲,這也是為什麼《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會早在 2015 年就發表的真正原因。

然而這樣的說法,再加上今年 E3 展仍沒有《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消息來看,或許本作還需要好一段時間才會推出,在遊戲正式發表新消息以前,玩家們也只好耐心等待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