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網站:傳蘋果 2019 年發佈高階版 AirPods 支援抗噪及防水

apple may release high end airpods in 2019 00a

apple may release high end airpods in 2019 00

蘋果在 2016 年 9 月發佈 AirPods,以 True Wireless 設計大受果粉歡迎,為了吸引更多人購買 AirPods,蘋果也許要將 AirPods 「昇華」了。

彭博爆料大師 Mark Gurman 聯同 Debby Wu 在彭博網站撰文指,蘋果希望在 2019 年發表高階版 AirPods,這款高階版 AirPods 支援抗噪以及防水功能,與 iPhone、iPad 之間的收發範圍也會更廣闊。雖然有防水功能,但 Mark Gurman 預期只適合作防止雨水滲入和其他水份濺入,不適合放入水中使用。

Mark Gurman 預測高階版 AirPods 價格可能會高於現時的 US$159 美元,另外有關文章亦指蘋果可能會將一些生物感應器加入到未來的 AirPods 之中,輔助 Apple Watch 的人體健康監察工作,例如用以偵測心跳。除了高階版 AirPods,現時有售的 AirPods 也會替換全新晶片,支援無需用手接觸耳機就能激活 Siri 的功能。

apple may release high end airpods in 2019 01

蘋果在 2016 年發佈 AirPods,而 2017 年 iPhone X 發佈的時候,蘋果曾在官網暗示會在 2018 年推出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版本,但至今仍然因為 AirPower 無線充電版關係未能開售。AirPods 的耳機設計適合運動、跳舞和走路時使用,支援 Siri 指令功能也令 AirPods 成為用戶日常生活、撥號致電、聽音樂的好工具。

apple may release high end airpods in 2019 02

不止 AirPods 蘋果 2019 或發佈自家頭戴式耳機

除了高階版 AirPods 之外,Mark Gurman 還預期蘋果在 2019 年發佈新一代 HomePod 以及具備音樂工作室質素的頭戴式耳機,該頭戴式耳機會直接用上蘋果品牌,不是 Beats 品牌,並與 Bose 和 Sennheiser 的頭戴式耳機作競爭。蘋果曾希望在 2018 年尾發佈自家頭戴式耳機,但因為開發困難而延遲至 2019 年初。

如果 2019 年的 AirPods 支援抗噪和防水,加上全新頭戴式耳機,蘋果也許可以透過「其他產品」類別帶來更豐厚的收入,分攤 iPhone 的銷售壓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